视频里出现的文案:

DDD啊,让我看看你成长了多少——阿咚咚

5hs就是一支纯粹的电竞战队,而不是一件商品,一个所谓的热门战队——5hs.右某人

橙崽成年不就是一年吗,你们空老师还等的起——Gr空酱

我们不相信奇迹,因为我们就是奇迹——MRC

小铁,拿个冠军啊,拿个冠军我们去吃羊肉火锅——妹克

我们倒在了里奥难道GG也要倒在这里了吗?——小铁

Gr,让我再努力努力,我想配上你——Gr.一茶

他上分太快了,我配不上他啦,分差太大了,那我只能...拿个冠军才能配和他打了——CC幻贺

我们俱乐部真强,我们七个真强——xrock.yjj

时间过的好快,好快又好慢——鱼生

就,祝我们的老队友卡梦生日快乐——WBG.Long

我要是真的打不了,我会自己不上场的,我不会占用狼队首发资源,我只要上场了就说明我还想打——wolves.jelly

坚持住啊皮皮限

这个约瑟夫请你们记住他叫杨某人

双子星还是双子星,只是换了一个不同的星系

笑死,输了还退什么役,不赢怎么退——FPX.ZQ.Ken

如果说作为一个电竞选手想打比赛就是自私,那我就太对了哥,我就是这么自私——AK

打吧,再怎么打都不会比现在更差了——wolves.487

谢谢你的支持,该笑一笑了——wolves.Alex

以后说我菜就行了,菜可以,菜正常——Gr.AK

放马过来吧,我已经不上了,我们团队已经没有突破口了——Gr.lpz

能不能双向奔赴啊,我只能走九十九步——GG.皮皮虾

那就深渊八十再见吧——xrock.sxy

我想转会,我一定会转会——xr.sxy

如果我十八,我还会继续陪着他们打,可是我今年二十三了——xr.sxy

就是会感受自己做不到的那种难受吧,明知无法做到,但是还要去做——低保

今天的狼队,他们就快把我想赢三个字写在自己脸上了

爱丽给我们打的那么好,不给他压力是不是

我想休息休息,但好像不行,还是要赚钱,我想给我爸买个房子,给我和苏苏买个房子,我希望我自己过得好,也希望我爱的人过得好——大龙

你总有一天会笑着说出那些让你泪流满面的故事​

这是我们成为队友第三年了,好像还是第一次进深渊线下——狮子

张遇见,帮他拿个冠军

纵横天地,心随我意,昏迹鱼生,谁与争锋

皮皮没有时间调整只能直接上了,你让他怎么办?他还能怎么办,Gr只有他一个监管了

我们是不死的青鸟,我们是涅槃的朱雀

他身穿从未穿过的战袍,守卫着年少时创下的荣耀

上戏梦到好多次我们拿冠军了——琴酒

都拿了三个冠军了,也没办法让钓鱼的人闭嘴——487

我知道我打的不好你们也不会怪我,但我不想让你们觉得自己粉了一个菜比——心安勿梦

训练赛我一天没鸽过,除了我奶奶去世那天——一花

我还欠卡总一首冠军庆典的粤语歌——潇潇

明明知道对面的阵营会很克制很克制他了,他还是坚持拿出了自己的小丑——chz

其实我挺像鼓励下自己的,我想对自己说一声,加油,你不差——自闭

我们说东玄是第一监管者,没有人会去质疑——安酱

有成为主角的能力,谁又甘愿做个配角——小程

又去了之前打不知道哪个比赛的地方,一去第二场瞬间知道我来过,匆匆岁月一去不复返,怀念当时的青春懵懂——Gr蓝胖子

不管什么情况,狮哥一定会去救人,狮哥一定会去——小果冻

心想他们没我不行——weibo蓝色

梦想啊,梦想就是陪朱雀走完所有的路——小铁

这邮差怎么敢出现在这里的啊!因为是他,小迪老师

最强的时候,是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时代真的开始更迭了——GR567

我们两连冠应该值一个虚妄吧——小铁

我一辈子都忘不了那个鹿头,当初狗哥坐在我旁边对我说他想打职业,我说你想拼一拼吗?他说我想试一试,这一试,就是两个冠军——安酱

你不能因为害怕失误就不去做——Gr.卡梦

你要永远相信东玄,东玄不会让你失望的,请永远相信东玄——幻贺

采访录预热的话,让我说什么总决赛对GG被钩回来让我现在都有点后怕,我直接笑死,我拒绝了那句话,并告诉采访的人我不怕任何人,至始至中——妹克

去搏一搏,去找一个新人,去赌一下他的天赋,去赌一下他的前途,去赌一下他这个人是个天才,然后他能带我们走向胜利——GG不惑

其实昆虫是可以操作红夫人的,如果你不信的话可以去看一下嘻嘻幻贺的直播——安酱

我会回来的,只要ITC需要我——ITC.忆蒹葭​

评论(57)

热度(1534)

  1. 共70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