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神】轻飘飘

其实我更喜欢个子高点的

可他却不是那种类型


见面时看起来脾气怪怪的…

这种男生我本来不太感冒

可和他聊起来的感觉却完全不同

他笑起来的样子就像个孩子

眼睛会眯成一条线,让我的心砰砰直跳


“阿神,你还不打算交女朋友吗?”

“其实…我已经有女朋友了,对不起羽毛,骗了你这么久。”

“……”


可…他怎么笨到,一来就说实话呢?


羽毛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刚认识谎称「没有女朋友」那不是基本的礼貌吗?

羽毛自嘲的笑了笑

“就是啊…可为什么我,有种被甩了的感觉呢?”


羽毛回忆起当初第一次见面,阿神的笑声在羽毛脑海回荡

‘是不是在开始做梦前…我就察觉到这是一场不可能的恋爱’

“可喜欢上他了…能怎么办嘛?”

羽毛捂住胸口,心脏传来的跳动

是被称之为‘爱’的跳动


明明刚认识不久

细细数过来,真正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不超过3年

虽然自己从很早之前就喜欢上他了


按耐不住难过的心情

胸口纠结得好紧


十年…

十年前,他还不认识自己吧…


“是啊…”

羽毛捧起与阿神的合照

“真的喜欢上他了…”


这下事情搞大了

一颗心全在想他

脑子里变得轻飘飘的

录影片也心不在焉,一直出错


要是可以

只愿他牵起我的手别放

凝视彼此紧紧相拥

想要抚着他的头发深深吻他

永远不要离开



羽毛打算约阿神出来说明自己对阿神的感觉,不用得到回复


先聊到甜食烘托一下气氛

然后自然而然提议出去吃饭



阿神考虑考虑便答应了…

这种桥段其实也挺常见的


在自助餐厅排队取菜的时候

两人只不过随便聊着天而已

可阿神偶尔靠得有些近的脸

再次让羽毛的心无意义乱跳


阿神夸羽毛新买的项链漂亮

真的让羽毛心情飞扬

可阿神却说要让女朋友也看看

掏出手机拍了张照片…算怎么一回事?


是啊…为什么这一刻

羽毛感觉这么凄凉?

难道阿神时刻都打开着防御盾,让羽毛连争都没得争?


吃完饭与阿神道别后,羽毛独自来的他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

看着手机里阿神的官宣和大家的祝福

羽毛感觉心头一颤,被称之为‘爱’的所谓的心跳声…在那瞬间不见了……


“可喜欢上他了…能怎么办嘛…”

羽毛嘴里默念着这句话


明明刚看见彼此却按耐不住难过的心情

胸口纠结得好紧

“そうよ…(是啊…)”

真的喜欢上他了…

停都停不下来了

满脑子都是妄想,全身都变得轻飘飘的♪


现在

羽毛只希望阿神牵起自己的手别放开

凝视彼此紧紧相拥

抚着阿神的头发深深吻他

永远就这样


如果我的心愿真可以实现

我多想按下这场邂逅的重启键



神啊求求你!

可不可以带我回到这个笨男人爱上别人前的纯真时光…


牵住他的手…永远不要离开…

评论(1)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