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神和外卖员(1)】羽神✧

✧代餐文

✧cp为羽神,不拆不匿

✧愚人节的时空穿越恶作剧


愚人节当天,因为昨晚熬夜剪片的阿神一觉睡到了中午。睁开眼摸索着手机发了一条推文:“睡觉姿势好像不太对,脖子好痛!所以要叫外卖员小哥给我进行喂食服务!”这是愚人节给bob们开的小玩笑。突然响起门铃,阿神打了个哈欠坐起身走去门边:“谁啊”阿神心想:该不会是小光或者雪兔的恶作剧?不会真给我叫了个外卖大叔喂食吧!

阿神不禁背后一凉,打开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看起来才上高中的男孩,男孩一直低着头,嘴里磕磕绊绊的吐出几个字:“请…请问,这里是…阿神家吗?”“没错,我是阿神”男孩抬起头,将手中的外卖捧到阿神面前:“我收到一条短信,让我去给一个以后会和我关系很亲密叫阿神的人送外卖,然后我回过神就在门口了…”“…羽毛?”阿神吓了自己一跳,但眼前的男孩真的和羽毛一模一样“啊?您说什么?”羽毛疑惑的歪过头“啊,没什么,你是___(真名)吧”阿神问。羽毛应答“是我”

“嘟嘟嘟”阿神的手机开始不停的振,阿神不耐烦的拿出手机,是几条短信“没错,现在在您眼前的是高中时期的羽毛,想要他们回去他们的时空就乖乖配合喂食服务,愚人节的恶作剧就会结束”阿神注意到了短信里的那个“们”字,难道来喂食的不止一个羽毛?这时又一条消息弹了出来“来配送的羽毛有三个噢~都是从过去挑选的可爱小男生~”这都是什么愚人节恶作剧!阿神在心里吐槽“有这么多羽毛给您喂食,难道您不开心吗?”阿神愣了两秒“…”羽毛将外卖塞入阿神怀里就要溜走,阿神一把揪住羽毛的衣领“不是拜托你来进行喂食服务的?”阿神有些不满,自己还从来没被羽毛亲自喂食呢,怎么能放弃这次机会。阿神打开羽毛带来的便当:“为什么要特地买超大份的便当?一个人肯定吃不了那么多的吧”羽毛沉默了一会开口道:“上午体育课被反锁在器材室了,虽然中午被老师解救出来了,但是便当已经卖完了,只剩下这个最大的了…”羽毛说着眼眶开始微微泛红“被欺负了?”阿神有些生气,可看着羽毛低着头沉默不语的样子又有些心疼,伸出手摸了摸羽毛的脑袋“不想说就别说了,别勉强自己,反正我对你的一切了如指掌”“诶!阿神对我的事情到底知道多少!”羽毛猛的抬起头凑到阿神面前,“啊-----”阿神张开嘴一副想要被喂食的姿态,羽毛脸颊有些烫,用筷子夹了一块肉送进阿神嘴里。阿神嚼着嘴里的肉,满足的靠在沙发上,托着下巴看着羽毛说:“好吃”羽毛看着阿神露出的笑颜脸上的热度更高了“那个…请问,我们未来是什么关系呢”羽毛有些紧张“我收到短信说,未来我和阿神关系特别亲密”阿神坏笑着凑近到羽毛耳边“嗯…是什么关系呢”羽毛被他突然凑过来的举动吓了一跳,往后躲着撞上了茶几,阿神双手撑着地面就这样压在他身上,感受着耳边传来的酥麻感,羽毛心脏跳动的越来越快。“被剧透的未来也太无趣了,所以我先不告诉你,不过作为喂食回礼,以后未来有人欺负你了,你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羽毛睁大双眼震惊的看着阿神,鼻头泛上酸意。“至于我们未来是什么关系,就由你自己来见证吧。”

当羽毛回过神的时候自己已经站在阿神的家门口了“我会好好保护你的。”羽毛没忍住轻笑出声“嗯!如果阿神不来找我,那我就去找你,我们未来一定会再次相遇的!”“我会等待你的,等你一辈子”


(1)end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